关于上报真沃路(华联路—武威路)道路新建工程项目建议书的请示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本工程研究范围为真沃路(华联路—武威路),红线范围局部与现状华联路和真沃路现状道路重合。其中华联路分为两部分,其中与本工程红线重合的华联路为南北向,是上海真南农副产品综合市场门口道路,仅为农贸市场出入服务,道路为一块板,宽度为9.5-11m,混凝土路面。本工程在华联路以南为现状真沃路,真沃路为一幅路,混凝土路面结构,车行道宽度16m,无人行道。

本次研究的真沃路南起华联路,北至武威路,道路长约460m,红线宽度为20m,为双向2快2慢的建设规模,沿线敷设雨污水管道。

本工程建设内容包括: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标志标线、绿化工程等。

本项目工程方案总投资估算为13297.87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2106.8万元,其它建设基本费用436.72万元,基本预备费254.35万元,前期费共10500万,其中征地及拆迁费8500万,管线搬迁费1500万,绿化搬迁费500万。

本工程项目法人为普陀区市政水务工程建设中心。

妥否,请批复。

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7年11月20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