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永登东路(祁连山路—绿棠路)道路新建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

普陀区市政水务工程建设中心:

你中心上报的《关于上报永登东路(祁连山路—绿棠路)道路新建工程初步设计情况的请示》(普建设中心〔2017〕35号)收悉(以下简称“初设”)。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工程范围、规模及主要技术标准。该项目西起祁连山路,东至规划绿棠路,道路全长约309.23m。道路红线宽度18m,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设计速度采用30km/h。

二、原则同意工程的初步设计方案。主要包括道路工程的横断面设计、路面结构设计和排水工程、附属工程等设计。

三、批准工程总投资概算为2193.55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850.49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252.79万元,预备费55.16万元,前期工程费用1035.10万元。

请接此批复后,进一步优化施工图设计,严格按照项目基建程序做好相关手续,落实好安全、文明施工措施,抓紧组织实施,确保该工程项目顺利完成。

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7年12月28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