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武威路(真南路~祁连山路)排水管道设计方案”的请示

上海市水务局:

武威路作为未来普陀区桃浦科技智创城东西向最为重要的一条轴线道路,需实施改扩建工程。普陀区市政水务工程建设中心,已委托上海市城市建设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完成了《武威路(真南路~祁连山路)排水管道设计方案》,现上报你局,请予以审批。

1、雨水管道由西向东按要求接入祁连山路雨水管道,由于受武威路地道影响,地道影响范围内的雨水管道翻排至道路南侧,部分管道受综合管廊、河道影响,采取下倒虹形式。

部分路段铺设初期雨水截流管。

2、污水管道由西向东按要求接入祁连山路污水管道,由于受武威路地道影响,地道影响范围内的污水管道翻排至道路南侧,部分管道受综合管廊、河道影响,采取下倒虹形式。

3、局部路段受综合管廊、地道影响的路段,需采取临排措施,待施工完成后复位。

特此请示。

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8年4月28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