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普陀区利群医院新建连廊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普陀区利群医院:

你单位《上海市普陀区利群医院新建连廊项目初步设计审批的请示》及由华诚博远工程技术集团有限公司编制的初步设计和概算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建设规模与内容

该项目位于普陀区桃浦路910号普陀区利群医院现址内。项目建设用地面积为244 m2(以实测为准),建筑面积为243.41m2,建设工程性质为医疗卫生配套设施。

主要建设内容有:该项目为地上一层连廊通道。

二、具体要求

1、廊道雨棚属医院公共场所,视频监控应做到全覆盖并接入医院监控中心;

2、防雷设计方面,请设计单位在施工图阶段采用共用接地系统,总体设计文件应按编制深度规定绘制接地平面图、接地装置图、接地系统图。具体要求详见“沪防雷[2018](建征)字第0234号”。

3、本工程按抗震设防烈度7度、场地类别IV类、设计基本地震加速度值0.1g、多遇地震下的场地特征周期0.9s进行抗震设计。连廊与医技楼和教学楼连为整体,抗震设防分类为乙类。根据市抗震办要求,目前已向抗震办及我委补充提供医技楼抗震鉴定报告,后续应根据扩建后的实际荷载分布情况进行核算,按照现行相关规范和规程要求进行加固设计并由审图公司具体把关,确保连廊计算模型与实际相符。具体要求详见“沪建抗(2018)74号”。

三、工程投资及其他

本项目概算总投资275.53万元,资金来源为区财政资金,应严格控制项目总投资。

有关管理、配套部门及专家的其他意见,在施工图阶段认真研究、吸收、深化。

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8年5月30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