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富平路(新泉路—交暨路)道路新建工程项目建议书的请示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本工程研究范围为富平路(新泉路—交暨路),作为万里地区一条东西向的城市支路,本工程的建设可以更好的服务于两侧地块新建居民区的交通出行,提高整个区域的交通环境,推动万地区内的经济发展,完善地区内的市政设施、沿线及周边的生态环境。因此,本工程的建设是十分必要的,也是非常迫切的。

富平路规划红线宽度24米,本次工程范围西起新泉路,东接现状交暨路,全长约300m。排水管道按照雨、污分流敷设,分别敷设DN1200-DN1300雨水管、DN300污水管,长度各约300m。本工程建设内容包括: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标志标线、绿化工程等。

道路标准横断面按双向2快2慢布置:4m(人行道)+16m(车行道)+4m(人行道)=24m。

本工程总投资14668.29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1196.18万元,其它基建费249.81万元,预备费72.3万元,前期费13150万元。

本工程项目法人为上海市普陀区市政水务工程建设中心。

妥否,请批复。

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8年6月6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