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实施光新路桥节点(石泉路--中山北路)拥堵改善工程的请示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随着光新路周边商业和居住地块的不断完善,光新路交通流量明显增加,光新路桥常发生拥堵现象。为打通光新路桥交通拥堵瓶颈问题,缓解该交叉口的常发性拥堵,现计划对光新路桥节点(石泉路~中山北路)实施拥堵点改善工程,具体实施方案上报如下:

一、工程范围

本工程实施范围为光新路桥及两侧道路(石泉路~中山北路)。

二、建设标准和内容

1、技术标准

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设计车速40km/h,路面结构标准按BZZ-100型标准车,桥梁荷载等级按城-B级,安全等级取二级,重要系数取1.0。

2、建设内容

对光新路桥梁体进行加固、修补,桥面铺装拆除重建,桥梁人行道翻排重建,车道数由双向4车道改成双向6车道;对桥梁两侧道路及交通标志标线等附属设施进行改建。

三、工程投资

本工程总投资为185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151.31万元,其他建设费24.88万元,预备费8.81万元。

本工程建设单位为普陀区市政管理中心。

妥否,请批示。

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8年6月21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