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绿棠路(真南路-武威东路)道路新建工程 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

上海市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本次研究的绿棠路位于桃浦智创城最东侧,紧邻南何铁路支线。绿棠路西侧、永登东路北侧、祁连山路东侧和武威东路南侧所围成的区域是托马斯实验学校的中学及小学部校区,该项目是桃浦智创城转型升级的重点实施项目之一。目前学校地下结构已施工完成,地面教学楼及基础设施正在建设中。根据托马斯实验学校的总平面图,中学部和小学部的机动车主要出入口都设置在绿棠路上,根据学校建设进度及招生计划,预计 2019年2月开始招生。因此绿棠路的建设是必要的,同时也是紧迫的。

一、工程概况

本次拟建工程范围南起真南路,北至武威东路,全长约 681.72m。道路红线宽度20m,按双向两快两慢规模建设。研究内容包含道路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投资估算等。

二、道路标准横断面设计

规划绿棠路道路两侧地块,以教育产业及防护绿带用地为主,综合考虑绿棠路的定位和横向道路的建设规模,推荐断面同规划断面保持一致,按双向两快两慢的建设规模,采用一块板形式,机非混行,具体布置为人行道(3m)+车行道(14m)+人行道(3m)=红线宽度(20m)

三、路面设计

本次绿棠路拟定的路面结构如下:

1.新建车行道路面结构

4cm AC-13C细粒式沥青混凝土(SBS 改性)

8cm AC-25C粗粒式沥青混凝土(0.4%抗车辙剂)

0.6cm 稀浆封层

32cm水泥稳定碎石基层(水泥掺量5%)

15cm砾石砂垫层

2.新建人行道路面结构

6cm 同质砖

3cm 1:3干拌水泥黄砂

10cmC20水泥砼基层

10cm碎石垫层

四、排水工程

本工程共新建 Ф1000-Ф1200雨水管675m(主管长度,不含支管),新建DN300污水管道665m(主管长度,不含支管)。本工程排水工程主要设计内容为绿棠路沿线雨、污水管道设计,排水工程的实施主要解决绿棠路路面及周边地块的雨、污水出路问题。

五、投资估算

工程总投资:5128.44万元,其中:建安费3754.25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994.31万元,预备费379.88万元。本次估算未包含征地拆迁及真南路路口架空线入地、搬迁费用,土地由上海桃浦智创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统一征收。

妥否,请批复。


上海市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8年7月23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