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真如副中心A1--—A4地块规划固川路下公共通道工程临时排水方案的请示

上海市水务局:

为配合真如副中心A1--—A4地块规划固川路下公共通道工程,由上海真如城市副中心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委托上海市城市建设设计研究总院编制了《真如副中心A1--—A4地块规划固川路下公共通道工程临时排水方案》,具体内容上报如下:

一、 工程范围

本工程涉及规划固川路(曹杨路~真华路),全长约455米。

二、 工程内容

在真如副中心规划固川路(曹杨路~真华路)下有1根Φ2400雨水总管,为铜川雨水系统总管。在真如副中心固川路地下联通道施工时,需对这根总管进行搬运,为确保地区防汛安全,须在地下联通施工前,对该段雨水总管进行临时截断和封堵,采用临排设施过渡,施工期约250天。待地下联通道建成后,Φ2400雨水总管再按原管径、原管位、原深度复位。

具体方案为:在固川路公共通道B、C施工前,先在联通道B东侧原Φ2400雨水总管上新建1座临时雨水泵房,雨水经过水泵提升后,通过2根DN1400明敷的钢管接入已建2#检查井下游Φ2400管道,管道流速2.28m/s,管长约为840m。临排期间需封堵临时雨水泵房下游及已建2#检查井上游的管道头子。雨水临排管拟采用钢管,敷设在地面上。在公共通道施工完毕后,

Φ2400雨水总管再按原管径、原管位、原深度复位并加固修复;同时拆除临时雨水泵房内设备,改建成永久性的排水检查井。

妥否,请批复。

上海市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8年9月14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