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真如A4地块公共绿地新建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

普陀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你局《关于真如A4地块公共绿地新建工程初步设计的请示》及由上海普陀区园林建设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编制的初步设计和概算等资料收悉。经审核,批复如下:

一、工程概况

真如A4地块公共绿地新建工程位于礼泉路礼尚路东北角,东至长润江和房地产公司开发地块,南至礼泉路,西至礼尚路,北至长润江和房地产公司开发地块。

真如A4地块公共绿地新建工程占地面积5002平方米,其中绿化部分占地面积3339平方米。

二、工程设计

原则同意工程设计内容,真如A4地块公共绿地定位为开放式公共绿地。

1、总体设计:该项目位于路口,主要为园路和市民活动空间,应合理布置绿化,形成景观。

2、铺装设计:建议园路采用透水混凝土材料,充分体现海绵城市的功能和理念。

3、竖向设计:场地的竖向设计应充分考虑场地地形标高,因地制宜。可设置植草沟等做初雨控制、自然排水。

4、植树设计:建议合理选择树种,乡土树种与引进树种相结合,速生树种与慢生树种相结合,常绿树种与落叶乔木相结合。

三、工程投资

本工程概算总投资298.25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255.95万元,其他费28.1万元,预备费14.58万元。请进一步优化投资概算,不得超出《关于真如A4地块公共绿地新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普发改投〔2017〕68号)的总投资估算。所需资金由区财政统筹安排。

上海市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8年10月8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