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石泉路(汉阴路~光新路)道路大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石泉路是普陀区石泉路街道范围内一条重要的东西向城市支路,现状为沥青路面。其中,汉阴路~光新路段路面损坏严重,出现大面积网裂、沉降和修补损坏等病害,日常小规模养护措施已无法解决日益严重的路面损坏情况。为改善路面质量和道路通行条件,拟对该道路实施大修工程。现上报石泉路(汉阴路~光新路)道路大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具体如下:

一、工程范围

石泉路(汉阴路~光新路)道路大修工程西起汉阴路,东至光新路,全长约200m。包括汉阴路、光新路交叉口。

二、建设标准和内容

1、技术标准

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红线宽度28m,路面设计荷载为BZZ-100,设计行车速度30km/h,结构翻建或补强路面设计使用年限15年,铣刨加罩路面设计年限5年。

2、建设内容:

道路平面基本维持现状,对工程范围内的车行道进行翻挖新建,对交叉口整体铣刨加罩;对施工范围内人行道、进出口坡、侧平石进行翻建,及树穴盖板整修、标示标线恢复等其他附属工程。

三、工程投资

本工程总投资为690.55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481.08万元,其他建设费96.59万元,预备费28.88万元,前期费84万元。

本工程建设单位为普陀区市政管理中心。

妥否,请批复。

上海市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8年10月12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