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上报梅川路(真北路~桃浦河)道路大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梅川路是普陀区南部一条连接周边居民小区的城市支路。现状路面为沥青混凝土路面,部分路段出现不均匀拱起、裂缝、沉陷等现象,路面窨井存在路面差;工程范围内朝阳河桥存在铰缝渗水、局部桥台钢筋外露等缺陷;沿线雨、污水管存在渗漏、破裂等现象。目前,市排水处已将该段道路雨水管道纳入2019年道路积水点改善工程实施计划。为配合道路积水改善工程,提升梅川路路面及桥梁的交通服务水平,维持市政管线及设施的日常功能,拟对该道路实施大修工程。现上报梅川路(真北路~桃浦河)道路大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具体如下:

一、工程范围

梅川路(真北路~桃浦河)道路大修工程西起真北路,东至桃浦河,全长约1.3km。包括真北路、丹巴路、中江路、大渡河路交叉口。

二、建设标准和内容

1、技术标准

(1)道路工程: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红线宽度24m,路面设计荷载为BZZ-100,设计行车速度30km/h,结构翻建或补强路面设计使用年限15年,铣刨加罩路面设计年限5年。

(2)桥梁工程:桥梁平面、纵横断面维持现状。

(3)排水工程:综合生活污水量标准采用310L/p·d;地下水渗入量按平均污水量10%计。

2、建设内容

(1)道路工程:道路平面及横断面基本维持现状,局部对公交站处拓宽。对工程范围内的车行道路面结构进行翻挖补强;对施工范围内人行道及相关设施进行修补,对标示标线等附属设施进行恢复。

(2)桥梁工程:对车行道、人行道重新铺装,修补受损铰缝、破损桥台,更换或修补伸缩缝等其他附属设施。

(3)排水工程:对局部渗漏、破损严重的现状污水管进行翻挖新建,对一般损坏的现状污水管进行CIPP整体修复。

三、工程投资

本工程总投资为4345.32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3212.66万元,其他建设费625.60万元,预备费307.06万元,前期费200万元。

本工程建设单位为普陀区市政管理中心。

妥否,请批复。

上海市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8年10月12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