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云岭西排水管道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云岭西排水系统为普陀区待建分流制排水系统,目前,云岭西排水系统雨水泵站工程正在建设中,将于明年上半年完成建设并投入运行。为尽早发挥新建雨水泵站的效益,缓解云岭西地区部分道路严重积水的现状,改善地区水环境质量,拟对云岭西排水系统部分管道进行改造,并封堵现状雨水管道的入河排口。现上报云岭西排水管道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具体如下:

一、工程范围

云岭西排水系统范围:千阳路(外浜~同普路)、同普路/真光路路口雨水管道及同普路(真光路~千阳路)损坏严重的污水管道,对现状临时千阳路泵站进行拆除。

二、建设标准和内容

1、技术标准

暴雨重现期P取3年,径流系数Ψ取0.6;居民综合生活用水量标准取310L/p·d;地下水渗入量按日均旱流污水量的10%计。

2、建设内容

同普路/真光路路口新建φ1200雨水管连通同普路真光路两侧雨水管道;对损坏的同普路(真光路~伯士路)污水管道进行翻排;千阳路(同普路~外浜)由北向南新建DN1200雨水管;对千阳路临时雨水泵站进行拆除。

三、工程投资

本工程总投资为2603.96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1440.57万元,其他建设费368.21万元,预备费144.7万元,前期费650.48万元。

本工程建设单位为普陀区市政管理中心。

妥否,请批复。

上海市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8年10月19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