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梅岭南路(兰溪路-杏山路)道路大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梅岭南路是我区曹杨新村街道一条区域交通出行主要通道。现状路面为沥青路面,路面存在纵横向裂缝、拱起、沉陷等病害,污水管道管节处普遍存在变形,部分管道存在渗漏、错位、破裂及硬质沉积等现象。目前,市排水处已将该段道路雨水管道纳入其道路积水点改善工程实施计划中。为配合道路积水改善工程,恢复梅岭南路路面结构及道路行驶质量,维持市政管线及设施的日常功能,拟对该道路实施大修工程。现上报梅岭南路(兰溪路—杏山路)道路大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具体如下:

一、工程范围

梅岭南路(兰溪路—杏山路)道路大修工程北起兰溪路,向南至梅岭支路后折向西至杏山路,全长约540m。包括李村路、杏山路交叉口。

二、建设标准和内容

(一)技术标准

1.道路工程: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红线宽度20m,路面设计荷载为BZZ-100,设计行车速度30km/h,结构翻建路面设计使用年限15年。

2.排水工程:人均综合污水量取315L/(p·d);地下水渗入量按平均污水量10%计。

(二)建设内容

1.道路工程:道路平面基本维持现状,对工程范围内的标准路段进行翻挖新建,交叉口接顺部位进行铣刨加罩;对施工范围内人行道、进口坡、侧平石进行翻建,及树穴盖板整修、标示标线恢复等其他附属工程。

2.排水工程:对破损的现状DN300—DN400污水管进行原管径改建,同时,对道路两侧现状用户支管进行改建。

(三)工程投资

本工程总投资为1291.53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868.25万元,其他建设费157.02万元,预备费51.26万元,前期费215万元。

本工程建设单位为普陀区市政管理中心。

妥否,请批复。

上海市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8年10月29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