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普陀区12个居民小区雨污分流改造接市政管道段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

普陀区市政管理中心:

你中心上报的《关于上报2018年普陀区12个居民小区雨污分流改造接市政管道段工程初步设计的请示》(普市政管【2018】27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该工程初步设计方案提出的雨污水分流改造接市政管段工程设计方案。本工程范围为普陀区真北三小区、延长西路40弄、府村苑、同济沪西小区、运旺嘉云苑、梅川馨苑、清峪81弄、清峪130弄、梅岭园、沙溪园、石泉六村、东泉苑等12个小区。

二、同意《初设》提出的技术标准,暴雨重现期取P=5年,径流系数Ψ取0.5;居民生活污水量标准按165L/p·d,地下水渗入量按平均日旱流污水量10%计;塑料管道粗糙系数n=0.011,污水管按非满流设计,最大设计充满度为0.55,污水管道在检查井内采取管顶平接。道路等级、设计速度、纵横坡坡度均维持现状,路面荷载按BZZ-100型标准轴载,结构设计年限10年。

三、同意该工程建设内容,对工程范围内12个小区分别新建DN300~DN600雨、污水管、合流管,就近接入周边相关市政雨、污水或合流管道,管道工程完成后,对开挖道路路面进行恢复。

四、批准工程概算为:工程总投资963.09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705.80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41.29万元,预备费42.35万元,前期费73.65万元。

请接此批复后,进一步优化施工图设计,严格按照项目基建程序办好相关手续,落实好安全、文明施工措施,抓紧组织实施,确保该工程项目顺利完成。

特此批复

上海市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8年12月4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