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李子园路(大头浜—古浪路)道路改建工程可行性研究行业意见的批复

普陀区市政水务工程建设中心:

你中心《关于征询李子园路(大头浜—古浪路)道路改建工程可行性研究行业意见的请示》(普建设中心[2018]25号)收悉。经研究,行业审核意见批复如下:

一、建设必要性

李子园路即现状真南路822弄,沿线两侧居住小区密集,沿街商铺及违章建筑较多,道路通行宽度极为狭窄。目前,李子园路南段真南路—大头浜已基本完成前期工作,年底进入施工改造期。为配合南段建设,李子园路(大头浜—古浪路)段的建设是非常必要的。

二、工程范围

原则同意本次李子园路改建工程范围为南起大头浜河,北至古浪路,道路全长约477.192m,红线宽度20m。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桥梁工程、排水工程和照明、交通标志标线等市政配套设施。

三、技术标准

原则同意工程可行性研究所采用的各类设计规范、标准。李子园路(大头浜—古浪路)道路改建工程规划红线宽度20m,按城市支路设计,设计速度采用30km/h,设计荷载为BZZ-100型标准车。

四、道路工程

原则同意本工程道路纵断面、横断面、路基及路面结构设计。

五、桥梁工程

原则同意本工程单跨13m刚接预应力空心板梁桥跨越大头浜河。

六、排水工程

原则同意本工程雨水、污水工程设计方案。

七、架空线入地工程

原则同意本工程实施架空线入地。电力架空线入地包括新建开关站1个,电力排管1路,设置相应箱变及低压分支箱等。通信架空线入地包括新建架空线入地管道12孔。

特此批复。

上海市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8年12月5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