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请加快普陀区桃浦智创城35kV变电站迁建工作的函

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

上海市桃浦智创城位于普陀区西北部是上海市转型发展的示范区,也是上海市重要的区域性枢纽点之一,被列为市级重点项目。项目以创新转型、智慧生态为示范目标,以总部商务及科技研发为主导,形成生态良好、配套完善、宜业宜居的综合性城区。

依据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同意《上海市普陀区桃浦科技智慧城(W06-1401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的批复,针对桃浦智创城开发建设计划及地区周边电网情况,需将区域内现状35千伏桃浦、祁连变电站异地升压成110千伏变电站(桃乐站、桃竹站),待110千伏变电站正常运行后,方可拆除原35kV变电站。

为了支持我区重点项目建设,特请贵公司给予大力支持,在计划、审批、招标及施工环节上尽可能缩短时间,我区也将积极配合贵公司,共同加快办理市、区有关部门的相关审批程序,确保桃浦智创城地块建设进度。

特此函告,请予支持。

                       上海市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9年1月15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