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绿棠路(永登东路—武威东路)道路新建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

普陀区市政水务工程建设中心:

你中心上报的《关于上报绿棠路(永登东路—武威东路)道路新建工程初步设计情况的请示》(普建设中心〔2018〕27号)收悉(以下简称“初设”)。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工程概况

原则同意工程范围、规模及主要技术标准。本工程位于桃浦智慧科技城最东侧,紧邻南何铁路支线,南起永登东路,北至武威东路,全长约 321.53m。道路红线宽度20m。

二、道路工程

原则同意该工程横断面、路基、路面结构的设计方案。本工程车行道采用双向2快2慢的建设规模,采用一块板形式,机非混行,具体布置为3.0m 人行道+14.0m 车行道+3.0m 人行道=20.0m(红线宽度)。

路基压实度采用重型击实标准,车行道路床50cm深度及人行道路床30cm采用掺5%水泥处理。

路面结构中机动车道路面结构为:

4cm AC-13C细粒式沥青混凝土(SBS 改性)

8cm AC-25C粗粒式沥青混凝土(0.4%抗车辙剂)

0.6cm 稀浆封层

32cm  水泥稳定碎石基层(水泥掺量 5%)

15cm  砾石砂垫层

路面结构中人行道路面结构为:

6cm 钢渣砖

3cm 1:3干拌水泥黄砂

10cm  C20 水泥砼基层

10cm  碎石垫层

三、排水工程

原则同意该工程排水工程设计。

该工程范围内排水体制为雨、污水分流制,拟新建Ф1000-Ф1200雨水管道,分别由南、北两侧接入位于桃清路、永登东路下已建的雨水管道。新建DN300污水管道,由北向南接入永登东路下现状的DN400 污水管道。

四、投资估算

工程总投资概算为1496.38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1110.06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232.79万元,预备费67.14万元,前期工程费80.40万元。

请接此批复后,严格按照《普陀区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办法》(普府规范〔2017〕3号)做好项目管理工作,进一步优化施工图设计,并落实好安全、文明施工措施,抓紧组织实施,确保该工程项目顺利完成。

                       上海市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9年2月15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