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桃竹路(祁连山路—绿棠路)道路新建工程项目建议书的请示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桃竹路位于桃浦科技智创城的东部,西起景泰路,东至绿棠路,道路全长约0.54km,本次设计桃竹路为祁连山路-绿棠路段,道路全长约0.165m.规划道路红线宽度为14m,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

桃竹路作为智创城内部的一条东西向的城市支路,是智创城中东部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周边地块开发的日趋成熟,交通出行的需求会愈来愈大,桃竹路按规划实施后能更好的完善区域路网,服务周边地块的交通需求,并为带动周边区域的开发起到积极支撑的作用。本工程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标志标线、绿化工程等。

本工程规划道路红线宽度为14m,按双向2快2慢的建设规模,设置一块板断面,具体布置为2.5m(人行道)+9.0m(车行道)+2.5m(人行道)=14.0m(红线宽度)。

本项目工程方案投资估算为:本工程总投资为1170.39万元,其中:工程费用807.22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256.77万元,预备费106.4万元。

本工程项目法人为上海市普陀区市政水务工程建设中心。

妥否,请批复。

                       上海市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9年4月2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