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梅川路(大渡河路以东—杨柳青路)改建工程项目建议书的请示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本工程梅川路位于普陀区东南侧,研究范围西起大渡河路东侧约135m,东至杨柳青路以东,规划为城市支路,道路长约377m,大渡河路至杨柳青路道路红线宽度为24m,杨柳青路以东道路红线为16m,沿线主要为已建完成的小区住宅和曹杨二中等。道路沿线规划用地为居住、学校及其它公用附属设施等

梅川路是东西向区域沟通的重要道路,在整个路网中具有较为重要的地位和作用。梅川路改建工程对改善道路路网服务水平,加快公建配套设施建设,提高区域的竞争力,形成环通自如的交通体系,具有不容忽视的作用。

梅川路(大渡河路以东~杨柳青路)在桃浦河上方现状有一处6.5m宽的老桥,桥梁宽度与长度与规划不符;桃浦河以东至杨柳青路为一条宽度为6.5m的便道,与梅川路规划线位偏离较远;杨柳青路以东现状梅川路与规划红线不一致,此改建工程的实施进一步疏通了道路,真正提升和改善居民的生活质量与生活方式。本工程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桥梁、排水、附属工程及投资估算等。

本工程梅川路(大渡河路以东~杨柳青路)改建工程依照城市支路的道路等级进行设计,道路标准横断面布置为:(1)大渡河路至杨柳青路24m红线:人行道(4.5m)+车行道(15m) +人行道(4.5m)=红线宽度(24m);(2)杨柳青路至工程终点16m红线:人行道(3.5m)+车行道(9m) +人行道(3.5m)=红线宽度(16m)。

本项目工程方案投资估算为:14229.18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2102.59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869.22万元,基本预备费234.74万元,前期费用11019.63万元。

本工程项目法人为上海市普陀区市政水务工程建设中心。

妥否,请批复。

                       上海市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9年4月2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