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规划路(真北路—富水路)道路新建工程项目建议书的请示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本工程位于上海市普陀区万里社区,地处普陀区的北部,现状富水路为一条南北向的城市支路,与真华路、真南路(新村路)相连, 而真南路(新村路)为该区域承担着连通中环线的重要道路,高峰时段的交通压力极大。本次研究富水路为西起中环线真北路,东至现状富水路,道路全长约94m,道路红线为 20m。开辟建设本工程可使富水路与中环线地面道路实现贯通,让道路功能得到体现,也为方便地块居民出行、保证道路贯通建设提供了重要的保障。工程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标志标线、绿化工程等。

拟建道路工程起点处与现状富水路 T 型相交,本工程按双向2快2慢的建设规模,全路段渠化,道路横断面布置为2.5m

(人行道)+15m(车行道)+2.5m(人行道)=20m(红线宽度)。

本工程总投资为 507.81 万元,其中:工程费用 371.94 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 111.69 万元, 预备费 24.18 万元。本次估算未包含征地拆迁、苗木搬迁、管线搬迁等费用。

本工程项目法人为普陀区市政水务工程建设中心。

妥否,请批复。

                      上海市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9年7月31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