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云岭西排水管道改造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

普陀区市政管理中心:

你中心上报的《关于云岭西排水管道改造工程初步设计的请示》(普市政管【2019】14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该工程初步设计方案提出的道路工程、排水工程及临时雨水泵站拆除的设计方案,本工程范围:真光路/光复西路路口、千阳路(同普路~外浜)、同普路(千阳路~真北路)、光复西路/千阳南路的临时雨水泵房。

二、同意该工程建设内容,包括光复西路/真光路新建DN1200~DN1500雨水管道90米;千阳路(外浜~同普路)新建DN1200雨水管道约140米,采用开槽埋管法施工;同普路(千阳路~真北路)共有φ1000mm~φ1350mm雨水管道759米,对其中φ1350雨水管道170米、φ1200雨水管道69米采用CIPP整体修复,对φ1000管道1处采用CIPP点状修复,其余雨水管道进行清淤养护;同普路(千阳路~真北路)共有φ300mm~φ450mm主线污水管道777米,对其中损坏严重的 DN400污水管210米进行拆排管, DN300污水管84米进行CIPP整体修复, 对DN300污水支管39米进行拆排管,对1处DN300管道进行CIPP点状修复,其余污水管道进行清淤养护;光复西路/千阳南路的临时雨水泵房拆除。

  四、工程总投资1700.74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1361.96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252.4万元,预备费80.72万元,前期动拆迁费5.67万元。

请接此批复后,进一步优化施工图设计,严格按照项目基建程序办好相关手续,落实好安全、文明施工措施,抓紧组织实施,确保该工程项目顺利完成。

特此批复。

                      上海市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9年8月28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