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上报两湾一宅飞地项目地上连廊新建工程项目建议书的请示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本工程(地上连廊)规划设计,四至范围:北至中山北路,南至远景路,西侧为油气站,东侧为友谊大厦。地上连廊为人行连通。

根据规划要求,两地块限高均为60米。在形体上,由于各层功能的差异性,用五层的连接层将塔楼与裙房分开,形成上、中、下的立面划分逻辑。由于两地块为一个完整项目,且用地面积较小,用一条跨道路的连廊将两者连为一体,提高项目立面的连续性与整体性。故有该连廊的建设有必要性。

本项目地上连廊连通道衔接东、西地块主体建筑,穿越红线

宽度约24m。地上五层连廊长度约为44m。红线外地上连廊通道

宽度控制不超过6m。

本项目工程方案投资估算为:本工程总投资为760.95万元,其中:工程费用660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31.77万元,预备费69.18万元。项目所需建设资金由上海万企爱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筹措解决。

本工程项目法人为上海市普陀区市政水务工程建设中心。

以上请示妥否,请批示。

                           上海市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9年12月25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