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请求协调推进签订普陀区通沟污泥处理处置设施建设用地协议的函

市排水公司:

    根据《上海市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实施方案》与《上海市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项目清单》的相关要求,加快实施建设普陀区通沟污泥处理处置设施十分必要和紧迫。

我区高度重视、积极推进通沟污泥处理设施建设,区建管委牵头组织制定项目实施方案,相关职能部门均予以支持配合。普陀区通沟污泥处理处置设施拟由上海市普陀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投资,为贯彻高效集约和减少城市固体垃圾污染源的规划思想,并结合桃浦污水处理厂功能调整方案,拟在现状桃浦污水处理厂西侧预留空地内建设通沟污泥减量化处理处置厂,工程占地面积约为 1870m2。

现阶段需要与市排水公司签订相关土地协议,协议签订后工方案报区发改委备案即可开展建设工作。请贵公司能尽快按程序研究并签订相关土地协议。根据市水务局要求,拟在3月底完成协议签订,2020年底,普陀区通沟污泥减量化处理处置厂投入运行。

特具此函。

                           上海市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20年3月13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