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陕西北路(安远路-新会路)道路改建工程项目建议书的请示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本工程位于上海市普陀区长寿社区范围内,地处内环线内的苏州河南岸。现状陕西北路两侧均有居民区和沿街商铺,而道路两侧人行道宽度严重不足,同时,道路绿化率也不满足最新城市发展的需求,因此需进一步优化现有道路的交通需求,并提升道路的整体景观品质。

本次研究陕西北路位于普陀区的东部,南起安远路,北至新会路,道路全长约220.23m,规划道路红线宽度为24m,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工程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标志标线、绿化工程等。

本工程按双向2快2慢的建设规模能够满足交通需求,道路

横断面布置为3m(人行道)+1.5m(绿化带)+15(车行道)+1.5m

(绿化带)+3m(人行道)=24m(红线宽度)。

本项目工程方案投资估算为:13773.73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1084.14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222.23万元,基本预备费130.64万元,前期工程费用12336.72万元。

    本工程项目法人为上海市普陀区市政水务工程建设中心。

    妥否,请批示。

                           上海市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20年3月24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