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授予陈罡等10名同志普陀区2021年度 “最美退役军人”称号的决定

各部、委、办、局,法院、检察院,各街道、镇,各群团组织,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讲好退役军人故事,展现我区广大退役军人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勇于奋斗的时代风采,激发广大退役军人、现役军人的自豪感、荣誉感和责任感,经宣传发动、推荐申报、网络投票、初审遴选和综合评审,区“最美退役军人”学习宣传工作小组优中选优,决定授予陈罡等10名同志普陀区2021年度“最美退役军人”称号,并对徐新等10名提名奖获得者进行通报表扬。

    希望受表扬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行业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同时,希望全区广大退役军人以“最美退役军人”为榜样,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岗位,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自觉做良好社会风尚的引领者,共同努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附件:普陀区2021年度“最美退役军人”和提名奖名单

中共上海市普陀         上海市普陀区         上海市普陀区

区委宣传部          退役军人事务局         人民武装部

                                        2021年7月23日

(此件主动公开)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