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办会规模展览面积参展企业将大幅提升

2023-03-24 来源: 中国上海

解放日报北京3月23日专电 (驻京记者 肖彤)从东浩兰生集团23日在京主办的北京人工智能行业交流会上获悉,将于今年7月在沪举办的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正火热筹备。办会规模将远超上届,展览展示面积、参展企业数等都将翻倍。

据介绍,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主会场继续设在世博中心,展览设在世博展览馆。展览展示面积将达5万平方米,预计开展超130场论坛活动,吸引超1300位演讲嘉宾、超500家参展企业共同参与。

今年全球高度关注的生成式AI将成为大会的焦点话题之一。大会总执行单位东浩兰生会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裘皓明说:“近期走访的多家人工智能企业,都说今年人工智能大会的话题很好找,各大企业都在探讨生成式人工智能。类脑智能、量子智能、大模型与生成式人工智能等,将成为今年大会最重要的话题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