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更大格局谋划长远发展 诸葛宇杰参加普陀区代表团审议

2023-01-12 来源: 中国上海

记者 茅冠隽

市委副书记诸葛宇杰昨天参加普陀区代表团审议时表示,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谋划深、举措实,总结工作实事求是,目标安排科学务实,任务部署精准有力。过去一年,上海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全力以赴防风险、稳增长、惠民生,打赢了大上海保卫战,深入推进一大批惠民利民的民心工程,成绩来之不易。

诸葛宇杰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十二届市委二次全会及本次市人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需要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一起拼搏。希望普陀区以更大格局谋划长远发展,着眼全市发展大局,立足中心城区定位,更好锻长板、扬优势、优布局、强功能。要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坚持建设、发展、治理齐头并进,大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和产业生态,集聚更多有潜力的企业和项目。要坚定不移践行人民城市理念,积极探索基层治理新思路新办法,下更大力气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要以高水平党建引领和保障现代化建设,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推动基层党建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