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解除宗悦健同志降低岗位等级的决定

宗悦健,男,1982年6月出生,汉族,上海人,在职大学,2005年6月参加工作,现任普陀区防汛指挥中心办事员(管理十级)。

2017年4月,宗悦健在普陀区河道管理所工作期间,以赌博机形式进行赌博,受到公安机关的行政处罚,其行为构成违纪。根据《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第二十一条的规定,经2017年7月3日委行政办公会研究给予其降低岗位等级处分,处分自2017年7月3日生效。

鉴于宗悦健同志两年来以实际行动不断反思自己的行为,表现良好,现处分期已满,根据《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第五章的规定,经2019年8月15日委工作党委会研究决定同意按期解除宗悦健同志降低岗位等级的处分。处分解除后,考核、竞聘上岗和晋升工资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不再受原处分的影响,但不视为恢复受处分前的岗位等级和工资待遇。

本解除处分决定自2019年7月3日生效。

                      上海市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9年8月27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