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家能源智能电网用户端电气设备研发(实验)中心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2013年01月07日 来源: 上海普陀

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

  你单位报来《关于国家能源智能电网用户端电气设备研发(实验)中心项目初步设计审批的请示》及由上海现代建筑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编制的初步设计和有关资料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建设内容与规模

  同意你公司在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武宁路505号)用地范围内建设国家能源智能电网用户端电气设备研发(实验)中心项目。公司总用地面积53204平方米。建设内容为新建1幢13层(地下1层)的科研办公大楼。总建筑面积23605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86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5005平方米。

  二、总体

  (一)原则同意总平面布置。

  (二)车辆进出利用原武宁路和曹杨路两处出入口。

  (三)该地块为雨、污水合流制地区,属武宁排水系统。内部排水按雨、污分流设计,生活污水直接纳管排放。

  (四)同意该项目可建基地内绿化率为20%。

  三、单体

  (一)本工程按抗震设防烈度7度、丙类建筑、Ⅳ类场地、设计地震分组第一组、设计基本地震加速度0.1g,特征周期值0.9秒进行抗震设计,并按市抗震办“沪建抗(2012)154号”审查意见进一步调整优化。

  (二)同意该项目配建民防工程1992平方米,甲类工程,核6B级,常6级,战时为二等人员掩体。

  (三)该项目按第二类防雷建筑物设计,雷电防护等级暂定为B级,最终以雷击风险评估报告为准。

  (四)按绿色建筑评价标准对项目的设计、施工、运行进行全方位管理。同步安装大楼能耗监测装置,并接入区能耗监测平台。

  (五)按《无障碍设施设计标准》(DGJ08-103-2003)进行无障碍设施设计。

  四、总投资及其他

  (一)本项目总投资约10169.5万元,资金自筹。

  (二)有关管理、配套部门和专家的其它意见,请在施工图设计阶段认真加以研究、吸收。

  上海市普陀区建设和交通委员会

  二Ο一三年一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