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研究所设施改造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2013年01月07日 来源: 上海普陀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研究所:

  你单位报来《关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研究所设施改造项目初步设计审批的请示》及由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编制的初步设计和有关资料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建设内容与规模

  同意你单位在武宁路423号地块内新建地下人防兼车库项目。总建筑面积1215平方米。室外场地设计标高与现有基地保持一致。

  二、设计要求

  (一)原则同意总平面布置。

  (二)车辆进出利用原有的武宁路出入口,不新增。

  (三)本工程按抗震设防烈度7度、丙类建筑、Ⅳ类场地、设计地震分组第一组、设计基本地震加速度值0.1g,特征周期值0.9秒进行抗震设计。

  (四)同意该项目配建民防工程1139平方米,甲类工程,核6级,常6级,战时为二等人员掩体。

  (五)该项目雷电防护等级定为D级。

  三、总投资及其他

  (一)本项目总投资约720.4万元,其中中央预算内投资为439.54万元,其余资金由单位自筹解决。

  (二)有关管理、配套部门和专家的其他意见,请在施工图设计阶段认真加以研究、吸收。

  上海市普陀区建设和交通委员会

  二Ο一二年十二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