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领导信息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区政协领导

  • 杭春芳

    杭春芳

    普陀区政协主席

    个人简历:杭春芳,女,汉族,1963年8月出生,在职研究生,工商管理硕士,中共党员,现任普陀区政协主席。

  • 欧阳萍

    欧阳萍

    普陀区政协副主席

    个人简历:欧阳萍,女,汉族,1967年8月出生,中央党校研究生,工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普陀区政协副主席。

  • 严永强_区政协领导

    严永强

    普陀区政协副主席

    个人简历:严永强,男,汉族,1964年2月出生,中央党校大学,中共党员,现任普陀区政协副主席。

  • 顾薇玲 _区政协领导

    顾薇玲

    普陀区政协副主席(不驻会)

    个人简历:顾薇玲 ,女,汉族,1968年8月出生,在职大学,致公党党员,现任普陀区政协副主席(不驻会),致公党区委主委,区体育局局长。

  • 柯政_区政协领导

    柯政

    普陀区政协副主席(不驻会)

    个人简历:柯政,男,汉族,1979年6月出生,研究生,哲学博士,九三学社社员,现任普陀区政协副主席(不驻会),九三学社区委主委,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副主任、国家教育宏观政策研究院执行院长。

  • 徐仁彬_区政协领导

    徐仁彬

    普陀区政协副主席(不驻会)

    个人简历:徐仁彬,男,汉族,1985年4月出生,在职大学,高级经济师,无党派人士,现任上海市工商联副主席(兼),普陀区政协副主席(不驻会),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不驻会),波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