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上海海关与普陀区政府签订合作备忘录的请示

普陀区人民政府: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进博会上的主旨演讲和考察上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海关和上海改革发展协同推进效应,打造普陀区国际化、高端化、品质化的外向型经济,提升普陀区域能级和核心竞争力,经过协商,就上海海关与普陀区政府相关合作事宜达成一致。上海海关将在支持普陀区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推动普陀区优势产业发展等方面提供支撑。普陀区将在支持海关重大改革措施推进、为海关执法提供良好支撑等方面提供帮助。

协议文本前期已征询区发改委、区财政局、区市场监管局、区投促办、桃浦镇的意见,并按照相关流程送区司法局、区府办审核(审核意见表附后)。

签约仪式拟定于3月中下旬举行,邀请区政府主要领导出席。现将协议文本提请审核。

妥否,请示。

附件:协议文本审核意见。

 

上海市普陀区商务委员会

2021年2月24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