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姚东林等三位同志调入投资促进办的请示

区公务员局:

根据中共上海市普陀区委、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普陀区人民政府机构改革方案》(普委【200914号)文件精神,设立上海市普陀区投资促进办公室,作为区政府主管全区促进投资和经济服务的工作部门。据此,我们编制了《关于上海市普陀区投资促进办公室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报区编委,并克服工作人员缺位的困难,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确保全区经济增长的目标任务,努力开展工作。

近日,《上海市普陀区投资促进办公室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已经区政府批准,(见普府办【2009】69号文),我办将积极贯彻落实,尽快搭建内部机构,履行职责,进一步有效开展工作。经与区有关部门协商,现拟将区合作交流办姚东林同志、区社区办谢轶同志、石泉街道办事处蔡仁庆同志调入我办。

特此请示,盼复。

 

                         上海市普陀区投资促进办公室

                         2009626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