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城市管理监察大队2007年度重点工程立功竞赛人才管理赛区工作推进计划

普陀区城市管理监察大队2007年度  

重点工程立功竞赛人才管理赛区工作推进计划  

   

各分队、科室:  

为进一步做好人才培训工作,推动大队2007年度重点工程立功竞赛活动,依据《上海市市容环卫局、上海市城管执法局2007年度重点工程立功竞赛人才管理赛区工作要点的通知》(沪容执人[2007]4号)精神,按照赛区总体工作安排,结合大队实际,经研究,制定大队推进工作计划如下:  

一、指导思想  

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紧紧围绕大队年度工作任务目标,以更新观念为先导,创新机制为根本,强化培训为手段,提升人才队伍整体素质,推动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为城管执法工作提供坚实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二、参赛项目  

万名人才培训工程  

三、竞赛内容  

1、制定符合大队实际和执法工作特点的培训工作计划,精心组织,确保培训工作落到实处;发挥职能科室计划、组织、督查作用,有重点地抓好骨干培训。  

2、以推进城管综合执法工作为导向,规范开展培训工作,培训工作质量得到提高,培训人员反映良好。  

3、发挥各基层分队作用,有计划、有重点地组织岗位培训,立足岗位实践锻炼成才;努力做到全覆盖,推进全员素质不断提高。  

四、工作安排  

1、准备动员阶段(1—4月)  

一是制定竞赛推进计划,结合大队工作实际,制定实施方案,保证竞赛任务顺利完成。二是组织申报,召开全员动员大会,调动全员参赛积极性,组织落实申报工作。  

2、推进提高阶段(5—10月)  

一是全面推进,根据赛区竞赛安排,组织全员参与竞赛。6月下旬,组织半年度检查。二是巩固提高,在总结半年情况基础上,落实季度进展情况了解,总结推广先进经验,指导竞赛活动扎实有效地开展。(普陀区城管监察大队2007年度各类培训计划附后)  

3、评比表彰阶段(11—12月)  

开展竞赛工作完成情况自查自纠,组织开展考评工作,并进行表彰。  

五、奖项设置  

1、人才工程优胜奖;  

2、人才工程优秀组织者。  

由市局赛区颁发奖状和证书。  

六、几点要求  

1、组织到位,责任明确  

实事立功竞赛工作,是推动各项工作的一个重要抓手,是展示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平台。副大队长周炳涛为大队2007年度重点工程立功竞赛人才管理赛区工作推进主要负责人,人事科、法宣科为工作推进主要责任科室,负责推进具体工作,联络员:朱小杰。  

2、精心组织,有序推进  

主要责任科室,要按照赛区的总体工作安排,制定具体的实施计划,按照时间节点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各分队要紧密结合执法工作实际,制定有针对性、富有实效的岗位培训计划。  

3、抓好教育,深入发动  

各单位要认真抓好全员立功竞赛思想教育,确保知晓率、参与率,要积极宣传立功竞赛活动中涌现的先进典型,不断扩大立功竞赛活动的影响力、认知度。活动开展中,各单位好的做法和经验,及时报大队人事科。  

附:普陀区城管监察大队2007年度各类培训计划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