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政务开放月”活动零距离体验医保窗口服务工作

2021年08月20日 来源: 上海普陀

为进一步拓宽政府开放渠道,搭建政民互动平台,820日下午,区医保局举办“政府开放月”专场活动,邀请市民代表进入医保中心参观医保业务办理流程、开展座谈,并就市民关心的热点话题进行互动交流。

在活动中,医保中心主任主持召开座谈会,向市民代表进行医保政策宣讲并回答市民关心的热点问题。在中心主任的带领下,市民代表参与医保业务事前咨询、取号等候、申请办理等环节市民代表在服务质量、业务流程、审批环节、事后评价等方面提出关心问题。

 



“政务活动月”活动让医保局更好地听取社会各界对政务服务的意见建议,提升为民、便民服务流程和方式,进一步增进社会各界对医保业务办理大厅工作的了解、理解和支持。活动结束后,市民代表们纷纷表示收收获颇丰,更直观地了解了机关职能,近距离感受了机关工作人员办公场景,对关心的民生话题也加深了认识。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