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普陀区审计局关于组织开展2013年内审论文评比情况的通报

2014年01月08日 来源: 上海普陀

  2013年以来,我区内审机构和广大内审人员按照“创新求突破、提升促发展”的总体要求,积极转变理念,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内审工作成效明显,在促进单位规范管理、完善内控、防范风险、提高效益、加强廉政建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了进一步加强内审理论和审计实务的研究工作,更好地总结内审工作经验和方法,促进提高内审项目质量,推进内审事业的发展,我局开展了内审论文评比活动,组织内审人员进行调研和撰写论文,并积极推荐参加论文评比。现将评比情况通报如下:

  1、一等奖1名,区教育局推荐的《中小学校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初探》。

  2、二等奖1名,曹杨新村街道办事处推荐的《浅谈基层行政机关内部审计质量控制体系》。

  3、三等奖2名,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推荐的《内审成果应用探讨》、长风新村街道办事处推荐的《对加强固定资产管理的建议》。

  4、优秀奖3名,石泉路街道办事处推荐的《关于民生项目可持续建设问题的调查报告》、桃浦镇推荐的《浅析提高内审工作质量的若干思考》、长征镇推荐的《浅谈内部审计与风险管理》。

  希望以上单位再接再厉,为提升内审理论研究水平、提高内审工作能力作出新贡献;同时,也希望各单位内审人员积极参与内审理论与审计实务的研究,促进构建以控制为主线、以风险为导向、以增值为目标的内审新模式,推进内审的转型发展,为建设上海西部新兴商贸科技区作出新的贡献。

                                                                                                          上海市普陀区审计局

                                                                                                               2014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