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转发区政府教育督导室《关于普陀区人民政府所属相关委办局、街道(镇)2014-2016年度履行教育法律法规职责情况的督政报告》的通知

区政府各委、办、局,各街道办事处、镇政府:

    普陀区人大、区政协、区政府教育督导室、区人民教育督察员组成联合督导组,对普陀区各相关委办局、街道(镇)履行教育法律法规实施情况进行了综合督政,并于2016年12月20日--22日,对社区办、市场监管局、司法局、档案局、甘泉街道、宜川街道、曹杨街道、桃浦镇等8家单位进行了实地走访,现将区政府教育督导室《关于普陀区人民政府所属相关委办局、街道(镇)2014-2016年度履行教育法律法规职责情况的督政报告》转发给你们。各单位认真学习《普陀区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进一步做好教育法律法规的落实工作,推动教育强区建设。

    特此通知。

 

 

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6月7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