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发《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台风“安比”防御工作的紧急通知》的通知

区政府各委、办、局,各街道办事处、镇政府:

收悉《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台风“安比”防御工作的紧急通知》(详见附件,以下简称《通知》),区委、区政府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领导重要批示精神,全力做好当前防汛防台工作,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请认真按照落实。

各部门、街道(镇)要密切关注气象台风“安比”动向预报,落实好《通知》各项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各项防范应对工作。目前,正值洪涝、台风等自然灾害多发季节,各部门、各街道(镇)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细化落实预案措施,落实主体责任,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防汛和应急工作;各街道(镇)要做好社区安全宣传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旧改在拆基地、建筑工地的安全工作。各部门、街道(镇)要加强应急值守工作,认真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出现突发事件和发生险情,要立即报告区应急办,及时做好应对处置工作。

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7月20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