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落实国办、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延长春节假期通知进一步做好本区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通知

区政府各委、办、局,各街道办事处、镇政府,各有关单位:

为落实市政府办公厅《关于落实国办延长春节假期通知 进一步做好本市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做好本区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经区政府同意,现紧急通知如下:

一、认真组织落实国办要求,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至2月2日(农历正月初九,星期日),各部门、各街道(镇)和各有关单位2月3日(星期一)起正常上班。负责保障城市运行、疫情防控、群众生活及其他涉及重要国计民生的部门和单位除外。

二、各部门、各街道(镇)、各有关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近期系列工作部署,以最大决心、最严举措、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确保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切实做到外地入沪人员信息登记全覆盖、来自重点地区人员隔离医学观察全覆盖、管理服务全覆盖等“三个全覆盖”和对进入上海的人员一律测量体温、对来自重点地区的人员一律实施隔离医学观察、对其他外来地区人员由其所在单位一律申报相关信息并做好健康防护等“三个一律”,把各项防控措施做到更加精准、快速、有效。

三、要加强重点物资的供给保障,保障市场平稳。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本地企业抓紧恢复生产、稳定生产、扩大生产、升级生产。商务等部门要抓紧协调相关防护防疫用品、药品和临床救治设备等应急物资的生产、采购、调拨、运输、储备等,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必需物品供给保障工作。商务、粮食物资储备、农业、市场监管等部门和单位要切实加大主副食品市场供应,确保主副食品市场供应“量足价稳、优质安全、便利惠民”。

四、进一步加强应急值守,确保假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各部门、各街道(镇)、各有关单位要继续加强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同志在岗带班制度。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政务信息日报送制度和工作措施日报告制度,强化应急值守协调联动机制,各部门和单位之间要加强联系、密切协同。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坚守岗位、靠前指挥、主动担当,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社会平稳运行。

五、本区域内各类企业和学校按照市政府《关于延迟本市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的通知》(沪府发〔2020〕1号)要求执行。

附件: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延迟本市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的通知


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月28日

普府办4.png

普府办4(2).png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