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印发2016年度普陀区政府信息公开和政务公开考核评估结果的通知

2017年02月17日 来源: 上海普陀

区政府各委、办、局,各街道办事处,镇政府:

经区政府同意,现将《2016年度普陀区政府信息公开和政务公开考核评估结果》印发给你们。

希望各部门、各街镇深入贯彻政府信息公开法规规章,坚持以公开为常态、以不公开为例外,不断加大政务公开力度,以公开促落实,以公开促规范,以公开促服务,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增强公开实效,使本区政府信息公开和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特此通知。

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2月17日


2016年度普陀区政府信息公开和政务公开考核评估结果


2016年末,根据本区年度工作总体安排要求,区政府办公室会同相关部门对27个区级部门和10个街道、镇政府开展了2016年度本区政府信息公开和政务公开考核评估。考评项目围绕2016年初确定的全年政务公开工作重点,分为夯实基础工作的情况、日常工作的情况、推行“五公开”的情况、依申请办理情况等4个方面、满分为100分。考核评估以各单位的工作表现为基础,以实际掌握的信息、数据为依据,以上报的自评表和材料为参考,采取了部门自查、区政务公开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全面核查的考评形式。经综合第三方社会评议等情况,最终形成考核评估结果。具体如下:

一、优秀单位

区级部门:教育局、人社局、文化局、卫计委、体育局、民政局、财政局、城管执法局

街道、镇:万里街道、长寿街道、真如镇街道

二、良好单位

区级部门:发改委、司法局、环保局、房管局、安监局、国资委、绿化市容局、投资办

街道、镇:曹杨街道、甘泉街道、宜川街道、长风街道、长征镇、桃浦镇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