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靠谱“养老人”|普陀养老,因他们而美好之感动人物第二期

2023-03-27 来源: 上海普陀

有这样一群人,在老人遇到困难的时候,伸出援手;在老人感到难过的时候,给予最真挚的怀抱;在老人无助的时候,给予无条件的鼓励……他们就是普陀“养老人”。

为了感谢和表彰这些可亲可爱可敬的普陀“养老人”,经过层层推选,2023年全区共评选出60位养老领域感动人物。

今天,让我们继续了解12位在不同岗位上为老人默默服务的普陀“养老人”,听听他们的为老初心和故事。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在人口老龄化程度较高的普陀,是无数个他们用爱托起了老人们的希望,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尊老爱老的美德,用平凡的点滴传递着人间真情。岁月有痕,而真情不改,一位位普陀“养老人”将持续汇聚为老敬老助老的温暖力量,让每一位普陀幸福老年人,都有靠谱“养老人”作伴,与时光同行,与美好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