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慈善四送”——冬送温暖华师大专场活动顺利举行

2022-11-24 来源: 上海普陀

冬日的华师大很美,是一个充满文艺气息与爱的地方,闵行校区的樱桃河与中北校区的丽娃河遥相呼应,缓缓流淌过岁月,陪伴着一届届学子们的青春韶华。今年的寒冬迟迟未至,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普陀区代表处捐赠的300床冬被和被套套装,却已经早早送到了华师大的2个慈善爱心屋,正在等待着师大学子们的认领。

微信图片_20221124145556.jpg

11月14日,在闵行、中北的两个校区,一场温暖人心,爱意满满的发放仪式正在同时举行。一箱箱棉被整整齐齐码放在舞台一侧,等待着新入学的华师大学子,为生活困难的他们送去冬日的温暖。校园内,同学们排着队,有序领取棉被物资。为了保证棉被质量,满足同学们对不同花色的喜好,此次代表处精心挑选了不同样式的水星家纺床上用品,让同学们感受到幸福像花一样绽放。

微信图片_20221124145617.jpg

普陀区代表处和华东师范大学之间的故事渊源已久,自2005年11月华师大慈善爱心屋成立,双方已携手举办众多慈善活动。每一年的“慈善四送”——冬送温暖华师大专场,都蕴含着来自普陀区政府、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华东师范大学校方对学子们的拳拳关爱,这一股汇聚而成的爱心暖流源源不断地温暖着贫困学子的心。

以行动践行承诺,让慈善走进生活,慈善基金会普陀区代表处将继续同华东师范大学加强联系、深化合作,探索更多元、更精准的校园慈善模式,为师大学子的生活和成长送去更多关怀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