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救助管理站通过市民政局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验收

2022-11-16 来源: 上海普陀

2022年11月15日上午,上海市民政局政策法规处处长娄国剑率领标准化验收专家小组莅临普陀区救助管理站进行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验收,区民政局四级调研员盛煜旻、区救助管理站站长王道佳及相关同志参会。

验收专家小组现场听取了王道佳站长关于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的工作汇报,开展了实地参观、台账查验、现场问答等。最终,区救助管理站以95.9分的高分顺利通过市民政局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验收。

娄国剑处长对区救助管理站以高分顺利通过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验收表示祝贺,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基础”,进一步梳理现有标准体系,提高体系规范度,夯实基础;二是“创特色”,以标准化工作为指引,着力突出特色工作,打造普陀区救助管理工作亮点;三是“促长效”,工作中持续优化、完善标准体系,提升服务质量,形成长效机制以更好的开展救助管理工作;四是“可推广”,参与市站地标的草拟工作,将现有的标准化理念与相关部门进行分享,积极推广,扩大试点效应。

标准化工作是一项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的工作,这就需要我们坚持“看问题”,持续“补短板”,以标准化促业务工作,以工作不断改进提高标准,用我们的标准服务、真情救助换取受助对象的真心满意。

微信图片_202211161658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