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着装遇难题?区慈善基金会为华师大学子送上“穿着大礼包”

2021-04-07 来源: 上海普陀

2021年春的脚步来了,草长莺飞,万物复苏,正是春风得意马蹄急的好时候,华师大的毕业生们也迎来了求职的黄金时间。谁不想以最佳的状态、最饱满的热情、最得体的装扮呈现在面试官面前呐?休闲装会给人随意邋遢的印象,一件得体的正装,在这个时候就是妥妥的加分项。可是对于家境贫寒囊中羞涩的学生族,或者家住偏远地区的异地求学生来说,动辄成千上万的一套正装,几乎是他们一年的学习、生活费用。求职遭遇正装困境,成为师大学子们求职路上的绊脚石、拦路虎。

小哥哥、小姐姐别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普陀区代表处一直以来关心关爱华师大学子们的学习、生活。每年冬季都会在华师大举办“慈善送温暖”活动,为家境贫寒的学子们送上温暖的羊毛被。这次普陀区代表处向华师大慈善爱心屋捐赠了一批服饰,用以满足学生们毕业季的各类活动需求。本次上新的服饰有西装、主持服、晚礼服、旗袍等,男、女式都有。这次上新的服装款式多、颜色全,还有胸针、领结、丝巾等配饰可供搭配哟!

1.jpg3.jpg2.jpg

申请正装流程:

第一步,使用师大公共数据库账号、密码,登录华东师范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网站

第二步,在“慈善物资”模块下,点击 “爱心物资申请”

第三步,选择所需相应款式及尺码的西装

第四步,填写申请理由后,提交申请就可方便申请免费的借用服装

第五步,通过审核后,凭校园卡到两校区的慈善爱心屋办理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