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发布普陀区环境教育特色项目学校擂台赛活动结果的通知

为贯彻《上海市绿色低碳发展国民教育体系建设实施方案》,进一步推动环境教育进学校、进课本,增强广大师生的环保意识,提高学校环境教育和环境管理水平,引导师生从关心学校环境到关心周围、关心社会、关心国家、关心世界,在教育和学习中学会创新并积极实践,提升学校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的意识,改善学校和周边社区的环境。同时,为参与国际生态学校项目夯实基础,根据《关于开展环境教育特色项目学校擂台赛活动的通知》(普环〔2021〕18号)的要求,我区于2023年1月举行普陀区环境教育特色项目学校擂台赛活动。经区生态环境局、区教育局等相关部门组成的专家组对学校申报的项目进行审核、验收并讨论通过,经区生态环境局、区教育局网站公示无异议,特公布以下8所学校为环境教育特色项目学校(排名不分先后):

上海市宜川中学

上海市曹杨中学

上海市晋元高级中学附属学校

上海外国语大学尚阳外国语学校

上海市普陀区新普陀小学西校

上海市普陀区桃浦中心小学

上海市普陀区美墅幼儿园

上海市普陀区海贝尔幼儿园

希望以上学校能充分发挥环境教育示范作用,继续努力加强学校环境教育建设,不断提升可持续发展的战略意识,树立更高的环境教育目标,为推动全区青少年环境教育工作作出新贡献。

   上海市普陀区生态环境局    上海市普陀区教育局  

2023年5月16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