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询金昌路—交通路下穿南何支线立交行业意见的函

上海铁路局:

金昌路—交通路(嘉定区/普陀区区界—普陀区/静安区区界)道路新建、改扩建工程是一条上海市西北部片区重要的东西向交通轴线。本工程的建设对于提升整个上海市域路网的运行效率,有效实现交通的合理分配等均具有重要意义。根据“《关于金昌路—交通路(嘉定区/普陀区区界—普陀区/静安区区界)道路新建、改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普发改投【2017】37号)”及“上海铁路局总工程师室关于普陀区金昌路—交通路改扩建工程涉及铁路有关意见的函”(师函【2017】15号),我单位委托上海市政交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进行初步设计和施工设计。预计2017年底开始施工建设。

本工程下穿浦东铁路有关概况如下:

金昌路—交通路于K4+280处下穿南何支线,南何支线铁路里程为K2+662,道路中心线与南何支线法线夹角24°。该段道路为城市次干路,设计速度40km/h。铁路现状为16m单线简支梁,上、下行线间距6.5m。拟采用路基从桥孔间穿越。

为加快项目推进,已委托中铁上海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完成涉铁路专篇,现就相关设计方案和技术要求征询贵局意见。

专此函达,盼复。

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7年10月9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