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对区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第151036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区发改委:

侨联界别组提出的《关于本区特色产业园区发展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一、推动园区转型提升

加强工业园区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发展新经济、新业态、新模式,推动园区数字化转型,组织园区积极参与国家示范区创建。开展低效工业用地调查和评估,淘汰落后产能,促进资源高效率配置,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未来岛高新技术产业园、新杨工业园区、长征工业区等市级开发区转型发展,加强运行分析,及时掌握园区运营情况。2021年普陀区6大工业园区实现总税收29.07亿元,单位面积总税产出42.33万元/亩,同比增长43.27%。

二、打造特色产业园区

加强工业园区特色品牌建设,围绕“一园一特”,积极推动中环中小企业总部社区打造智能科技产业园;推动新曹杨高新技术产业园就地转型,打造“互联网+产业”集聚区;推动未来岛高新技术产业园发展新智造、新材料、新文化产业,加快普实医疗等重点项目建设;推动真如铁三角科技园与未来岛联动,发展智能制造、研发服务等;新杨工业园聚焦包装印刷、新材料产业并向新型绿色环保包装研发设计延伸,实施腾笼换鸟,努力提升园区品质。

二、优化园区服务水平

持续做好企业服务及政策对接,为园区内优质企业推送产业和各类相关政策,增强园区与企业的粘合度。利用园区各级平台,继续为园区企业开展各类培训、项目对接、法律咨询等活动。认真践行“人靠谱、事办妥”精神,以“四到四办换四心”的工作态度,打造金牌“店小二”的服务意识,为企业扎根普陀、深耕普陀,营造有利于企业发展的营商环境。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委员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商务委员会

2022年2月28日

 

联系人姓名:郭  仲        联系电话:52564588*7038

联系地址:大渡河路1668号2号楼1013室    

邮政编码:200333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