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对区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第151124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长寿街道:

毛项杰委员提出的关于构建苏州河水岸客厅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普陀区在苏州河沿线坐落着天安千树、月星家居茂、长风大悦城等一批商业网点,在本区商业““十四五””规划中,区商务委将苏河沿岸两个商业发展重点区域(长寿湾、长风商圈)纳入“一核四柱”商业地标体系,进一步提升苏河水岸生态宜居水平。长寿湾打造生活美学新地标,结合苏州河岸线贯通工程,加强天安千树与M50、月星家居、苏州河沿线历史文化建筑遗存融合联动发展,推动零售、历史遗产、自然和生活方式有机融合,完善区域内艺术手工学堂、美术馆、创意书局、艺术餐厅等艺术体验类业态,着力打造集生活、艺术、设计、娱乐、体验、时尚、饕餮等一站式生活美学新地标。长风商圈打造时尚活力新地标,以长风大悦城为核心,联动主场ESP电竞文化体验中心、桃源π等载体,以及上海市少儿图书馆、长风公园,加大知名运动健身品牌、体验式体育业态等时尚元素引入,推动都市时尚消费、主题娱乐消费和休闲餐饮消费有机融合。

区商务委对苏州河水岸商圈加大推进力度,对重点企业如天安千树、M50创意园、月星家居茂、长风大悦城等主动做好服务指导工作并与其保持密切联系与沟通走访,不断引入首店、品牌,开展商旅文活动,共同推进商旅文融合,构建水岸客厅,更好地服务好滨河人群,并吸引更多消费者来普陀。

今后,我们还将继续推进苏州河水岸沿线商业的发展,为企业做好业态发展、能级提升等方面的指导,推进普陀商业发挥优势特色,更加繁荣繁华、便民利民,争取成为苏州河畔一抹靓丽的风景线,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为宜居的环境。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提案者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商务委员会

2022年2月28日

 

联系人姓名:徐亦琳      联系电话:52564588*7027

联系地址:大渡河路1668号2号楼1019室    

邮政编码:200333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