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会办市人大十四届四次会议第0041号代表建议的函

市交通委:

姚键代表提出的“关于尽快推进云岭西路桥临虹路跨苏州河桥梁的开工建设”的建议收悉。普陀区人民政府对此建议高度重视,经区相关部门认真研究办理,相关会办意见如下:

云岭西路是普陀区内东西向道路,东至大渡河路,西至苏州河与长宁区临虹路相邻。

为加快就普陀区地区经济发展,特别是该区域东侧长风板块的商业发展,普陀区支持跨苏州河辟通云岭西路至临虹路的建设,从而进一步提升区域通行能力。该建设方案曾列为市““十二五””规划,但涉及云岭西路近苏州河北侧建德花园,桥梁建设需拆除该小区部分围墙且影响附近数栋居民楼的中低楼层房屋采光,遭到居民的强烈反对而搁置。我区结合当时现状建议将跨苏州河桥梁方案改为苏州河隧道方案,尽量减少对周围居民影响,尽早实现交通路网的贯通。

普陀区将积极配合市有关部门做好相应工作。

特此函复。

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6年3月16日

联系人:黄 荣 电话:52564588—2551

通讯地址:大渡河路1668号 邮编:200333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