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对区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第145065号代表提案的答复

侨联界别组:

你们提出的“关于以黄陵路老街区改造为样板,进一步推进本区“‘美丽街区’建设”的提案已收悉,经研究,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自2015年3月成立以来,万里街道致力于打造“品质、友好、智慧、活力”的宜居宜业社区,不断推进“美丽街区”建设,调整低端商业业态,整治脏乱差环境,完成沿街无证无照餐饮72处备案纳管和整治,完成亭棚整治4处,市容环境满意度稳中有升。同时,聚焦道路设施、城市家具、建筑立面、沿街绿化、街景小品、店招店牌、景观灯光等方面,完成了新村路、富平路、武威东路等5条路段的市容景观改造提升,新增真南路、万泉路街头公共绿地,打造居民家门口的休憩空间。今年,街道党工委与区建管委进行“路域党建”签约共建,以构建特色街巷、营造优美环境为目标,协同推进共建项目,着力提升万里街区品质和市容市貌。完成了“万里西区慢跑环线”建设,通过美化亮化、艺术改造提升品质,在5月9日举行了首届“万里街道星光夜跑”。下半年,将结合架空线落地工程,加快推进启动富平路法式风情更新提升项目。

下一步,街道将积极汲取黄陵路老街区改造的成功经验,结合万里实际,更加关注居民需求、社区特色,进一步加大“美丽街区”建设力度,努力取得更大成效,让更多的居民享受到“美丽街区”建设的成果。

 

                           普陀区万里街道办事处

                             2021年5月14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